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TRYP奥维耶多酒店

TRYP奥维耶多酒店(Exe Oviedo Centro)

Pepe Cosme, 1,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Exe Oviedo Centro酒店位于奥维耶多(Oviedo)的商业中心,毗邻火车站和巴士站,是一家现代化的酒店,其空调客房配有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城市景观。 Exe Oviedo Centro酒店的私人停车场可直接进入酒店,需支付额外费用使用。晚餐可提供客房服务。 Exe Oviedo Centro酒店位于阿斯图里亚斯(Asturias)古都的市中心,距离大教堂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ríncipe de Asturias剧院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客人可方便前往该地区的机场和通向莱昂(Léon)的主干道。     这家超现代的Tryp Oviedo酒店便利地坐落在奥维耶多的商业中心,毗邻火车站和巴士站。 Tryp Oviedo酒店位于阿斯图里亚斯历史首府的市中心。从酒店步行15分钟可到达城市的大教堂,而仅需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Príncipe de Asturias剧院。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可轻松前往地区机场以及通往莱昂的主要公路。 酒店的客房分布在7个楼层,均享有市中心的美景。     酒店还提供餐厅、咖啡厅和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