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校园公寓酒店

校园公寓酒店(Aparthotel Campus)

Fernando Vela 13,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hotel公寓式酒店位于商务和商业中心便利的地点,提供时尚而设备齐全的当代风格的公寓,方便客人轻松前往该地区的主要公路网络。 Campus公寓式酒店提供配有小厨房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公寓亦设有休息区和一间独立的卧室。 舒适而宁静的客房为探索该地区的游客或到访该地区商务出差或出席会议的客人提供放松身心的世外桃源。 Aparthotel Campus公寓式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非常靠近大教堂和亦被称为“苹果酒大道”(“the cider boulevard”)的Calle Gascona街,其便利的地点和一流的现代化设施使其成为客人的理想选择,特别推荐客人长期入住。 公寓式酒店距离阿斯图里亚斯中央医院(Hospital Central de Asturias)有15分钟步行路程。     该公寓式酒店设有一个自助餐厅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