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德拉豪华型宾馆运动欧洲之星酒店

德拉豪华型宾馆运动欧洲之星酒店(Eurostars Hotel de la Reconquista)

Gil de Jaz, 16,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4,西班牙

立即预定
  Eurostars Hotel de la Reconquista酒店位于奥维耶多(Oviedo)的历史中心,坐落在一幢已申报国家历史文物的18世纪建筑内,距离旧金山公园(San Francisco Park)有150米,设有2间内部餐厅、多间商店、1间桑拿浴室以及按摩室。 这家巴洛克风格的酒店提供带平面电视、迷你吧、办公桌和保险箱的空调客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的所有区域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餐厅供应阿斯图利亚斯和国际风味菜肴。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或美丽的拉雷纳庭院天井(Patio de la Reina Courtyard)享用饮品或小吃。酒店设有理发店和游戏室。 Eurostars Hotel de la Reconquista酒店距离坎波阿莫剧院(Campoamor Theatre)有650米,距离普林西比费利佩会议中心(Principe Felipe Convention Cent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Oviedo Llamaquiqu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7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