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朗戈里亚广场酒店

朗戈里亚广场酒店(Hotel Blue Longoria Plaza)

Covadonga, 13,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Blue Longoria Plaza酒店位于奥维耶多市(Oviedo)的迷人旧城区,距离Campoamor Theatre剧院仅100米,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空调客房。 Blue Longoria Plaza酒店的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拥有简单的现代装潢。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和配有浴缸或按??摩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一间早餐室,您可以在这里享用自助早餐,包括冷热菜肴。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 奥维耶多著名的Campoamor Theatre剧院距离Campo de San Francisco Park公园仅有200米。该市的考古博物馆和火车站距离酒店都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