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多酒店 > 卡萨帝阿科利恩扎热雷齐欧萨圣洛多维科酒店

卡萨帝阿科利恩扎热雷齐欧萨圣洛多维科酒店(Casa Di Accoglienza Religiosa San Lodovico)

Piazza Ranieri 5,奥维多,翁布里亚大区,05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San Lodovico酒店是一座15世纪时期的修道院,酒店坐落在Orvieto镇中心,拥有自己的教堂,并组织属灵操练、祷告和神学课程。酒店提供带私人浴室设施的基本客房。 Casa Di Accoglienza Religiosa San Lodovico酒店享有Orvieto屋顶和周围乡村的全景,距离Orvieto大教堂有800米,距离Orvieto火车站有3公里。 食堂提供甜味和咸味的自助早餐,食堂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和原有的壁画,可应要求提供大型团体午餐。 客房布置简单,设有锻铁床和一台风扇或空调。 酒店设有许多的会议厅和小型会议室,提供一个投币式洗衣房和一个迷人的中世纪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