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多酒店 > 卡萨赛丽塔B&B酒店

卡萨赛丽塔B&B酒店(B&B CasaSelita)

Strada Di Porta Romana 8,奥维多,翁布里亚大区,05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B&B酒店隐没在Orvieto受保护考古遗址公园,坐落于一座经过了修复的18世纪末的农舍。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露台,可欣赏翁布里亚乡间美景。 前往Orvieto历史中心的缆车距离B&B CasaSelita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周围环绕着橄榄树。 早餐提供自制的面包、蛋糕和果酱。业主提供还提供翁布里亚特色菜,如奶酪迷迭香等,根据季节提供不同的菜单。 CasaSelit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拥有木地板和典雅的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木制横梁天花板。 前往Vercelli火车站的公交车就停在住所的前面。酒店距离A1高速公路有8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