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多酒店 > 波奇奥斯塔龙住宿加早餐酒店

波奇奥斯塔龙住宿加早餐酒店(B&B Poggio Stallone)

Località Acquafredda 15,奥维多,翁布里亚大区,05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Poggio Stallone酒店处于翁布里亚(Umbria)宁静的乡村环境中,距离奥维多(Orvieto)镇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A1高速公路出口仅有2公里。酒店每天提供甜咸口味的早餐。 这座石制别墅重建于2004年,酒店客房配有简约的家具,并设有一个风扇、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早餐时享用牛角面包、果汁、热饮,以及奶酪和冷盘。早餐在一间拥有石墙的早餐室供应。酒吧配有壁炉、沙发和电??视,是客人品味休闲饮品的绝佳选择。 Poggio Stallone B&B酒店距离奥维多火车站有4公里,距离博赛纳湖(Lake Bolsena)的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