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多酒店 > 拉博尼农庄酒店

拉博尼农庄酒店(Agriturismo Lapone)

Strada del Lapone 15,奥维多,翁布里亚大区,05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Lapone酒店距离奥维多(Orvieto)市有10公里,享有翁布里亚(Umbrian)地区的乡间美景,设有网球场、游泳池、草地保龄球场以及2间带壁炉的室内休息室。 Lapone Agriturismo酒店由一座农舍翻修而成,现在还生产自己的葡萄酒和橄榄油。酒店既拥有现代化的内饰,同时也享有历史悠久的翁布里亚家园的外观。 酒店提供客房和公寓供客人选择,所有住处皆配有空调、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配备齐全的小厨房。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甜咸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蛋糕、水果和酸奶。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其许多菜肴的原料使用的是自产自销农产品。 游戏室设有桌上足球和飞镖游戏。酒店为喜欢户外活动的客人提供大量的日光浴浴床和遮阳伞,并设有小型湖泊和在4月至10月期间开放和游泳池。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奥维多(Orvieto)市有20分钟的车程,博尔塞纳湖(Lake Bolsena)也在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