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多酒店 > 波托维瓦利亚住宿加早餐旅馆

波托维瓦利亚住宿加早餐旅馆(B&B Porta Vivaria)

Via Del Popolo 39,奥维多,翁布里亚大区,05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Porta Vivaria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奥维多(Orvieto)市中心,提供配有木天花板、陶砖地板、独特装饰以及连接浴室的迷人客房。每间客房都拥有古典的装饰,并提供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早餐室供应简单的自助式早餐,并通向一个大型露台,于露台之上可欣赏植有百年古树的公园的美丽景色。客人还可以享用热饮和袋装羊角面包。 Porta Vivaria B&B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市中心的波波罗广场(Piazza del Popolo)有100米,距离大教堂(Cathedral)有500米,距离Bracci Funicular Station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从该站乘车可直接前往火车站。从车站出发的小巴士在酒店30米外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