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多酒店 > 奥尔维耶托丘二号农场假日酒店

奥尔维耶托丘二号农场假日酒店(Agriturismo Il Poggio Di Orvieto)

Via Delle Crete 12,奥维多,翁布里亚大区,05018,意大利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Il Poggio di Orvieto酒店是座历史悠久的乡村宅邸,建在面对着Orvieto岩石的一座小山上面,距离A1 Autostrada del Sole高速公路有3.5公里的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 Il Poggio Di Orvieto酒店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外露的木横梁并铺有由当地砖厂制造的地板。住所被一个公园围绕着,设有阳光露台、游泳池和游乐场。 Il Poggio酒店的餐厅供应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提供自制的Umbrian食品。 Il Poggio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Orvieto中心有7公里远,那里建有著名的Duomo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