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酒店 > 路伊特酒店

路伊特酒店(Hotel Ruitor)

Via Corrado Gex 36,奥维,瓦莱达奥斯塔大区,11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Ruitor酒店位于Aosta Valley山谷的Arvier,距离Aosta的滑雪坡有15分钟车程。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带一台液晶电视以及木地板或地毯的舒适客房。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Ruitor Hotel酒店距离Courmayeur有20公里,这里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滑雪坡。酒店享有位于Arvier镇中心的位置,您可以在此找到诸多餐厅和比萨店以享用晚餐。 客房拥有经典山区设计,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间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公共区域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欧陆式早餐为自助餐风格,并包括自制果酱。酒吧全天供应饮品。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的Pré-Saint-Didierr热温泉享受折扣。客人可通过A5高速公路轻松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