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酒店 > 派诺蒙酒店

派诺蒙酒店(Hotel Paramont)

Frazione Planaval,奥维,瓦莱达奥斯塔大区,11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aramount酒店位于海拔1550米处的Arvier,距离Val Grisanche滑雪场有4公里,可为客人提供山景客房,并设有雪具寄存处、餐厅和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家庭经营的Paramont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制家具和连接浴室。浴室配备了柔软的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每天提供包括甜味和咸味食品在内的自助早餐,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酒店设有酒吧。 在滑雪场度过了一天后,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使用免费健身房。酒店还设有露台和花园供客人享受日光浴和放松休息。 酒店位于越野滑雪道对面,距离滑雪学校有3公里,距离Arvier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9公里,距离奥斯塔(Aosta)有1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