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瓦索酒店 > 奥沃索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奥沃索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Owasso)

11699 E. 96th Street North,奥瓦索,俄克拉何马州,74055,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88间房   酒店靠近奥沃索 (Owasso) 、塔尔萨 (Tulsa) 、斯凯图克 (Skiatook) 、科林斯维尔 (Collinsville) 和克莱尔莫 (Claremore) ,是当地最佳的长期停留酒店。这就是奥沃索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Candlewood Suites Owasso) 。酒店的交通四通八达,与塔尔萨国际机场 (Tuls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和Cherokee商业园 (Cherokee Business Park) 均只有数分钟车程。所有套房均宽敞舒适,是商务出差和休闲旅游的旅客的理想选择。酒店邻近众多当地知名机构,诸如: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OSU Tulsa & Rogers State University) 、贝雷医疗中心 (Bailey Medical Center) 和圣约翰医院 (St. John’s Hospital) 。各类购物中心、餐厅、零售店与奥特莱斯均信步可达。您不仅拥有独立的公寓起居空间,也能使用酒店的便捷设施与服务。体验我们的高档长毛绒被褥、带有厨房的套间、高速网络和免费的洗衣设施。酒店邻近惠而浦公司 (Whirlpool) 、资本金融公司 (Capital One) 、威尔森(Verizon)、霍尼韦尔公司 (Honeywell) 、Nordam、Ramsey Winch、Catoosa港口和俄克拉荷马州国家护卫队基地 (OK National Guard bases) 。如果您需要拜访上述公司,本酒店将是您的最佳选择!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之后,您可以到Gazebo Grill烧烤餐厅品尝饕餮盛宴,在商务中心提高工作效率,去健身中心挥汗如雨,或者到 Candlewood Cupboard 便利店来挑选美味小吃和小杂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您的宠物朋友也将享受周到的服务——欢迎您携带宠物前来入住。别再宅在屋中,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吧。不论您住是一夜、一周、或是一个月,都能体验到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感受塔尔萨地区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