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瓦伦纳茨酒店 > 浴场出租公寓酒店

浴场出租公寓酒店(Appartements de location des Bains)

Les Bains,奥瓦伦纳茨,瓦莱州,1911,瑞士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s de location des Bains酒店位于Ovronnaz村中心,是温泉spa区的一部分,设有1间供应瑞士和国际美食的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室内停车场。 所有公寓均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和1个阳台。 酒店内设有1间新开业的Spa中心,使用须额外付费,包括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1个大型热水浴池、1间健身房、1个休闲室以及1个游泳池。 客人可在餐厅和享有山脉全景的朝南露台上享用各种瑞士和其他美食。酒店还设有1间提供晚间音乐娱乐的酒吧。 酒店于冬季提供前往滑雪缆车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距离锡永(Sion)和马尔蒂尼(Martigny)均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