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图拉酒店 > 布阿卜迪勒餐厅酒店

布阿卜迪勒餐厅酒店(Hotel Restaurante Boabdil)

Autovia A44 Bailén - Motril, salida 139,奥图拉,安达卢西亚,18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Restaurante Boabdil酒店享有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的美景,位于Otura,距离格拉纳达(Granada)仅有10分钟的车程。所有的空调客房配有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和带浴缸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花园和露台。 酒店的咖啡厅提供早餐;客人也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餐厅提供套餐和点菜选项,均使用本土产品烹制美食。 Hotel Restaurante Boabdil酒店经A-44高速公路与格拉纳相连;驾车需30分钟便可抵达格拉纳达机场(Granada Airport)酒店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