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图埃利亚酒店 > 奥特拉酒店

奥特拉酒店(Hotel Ortuella)

Poligono Granada, 1,奥图埃利亚,巴斯克自治区,485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Ortuella酒店刚好位于N-634公路旁,距离毕尔巴鄂展览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毕尔巴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这家现代的酒店提供覆盖全酒店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Ortuella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拥有现代的设计、中性的色调和精致的木地板。每间客房均提供电视、电话和一间私人浴室。 Hotel Ortuella酒店供应基本的日常早餐,包括糕点、橙汁和咖啡、茶或热巧克力。距离酒店800米远的Trapagaran镇上设有多家餐厅和酒吧。 酒店距离乌里奥斯特火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eaztegi高尔夫球场有3公里远,而离最近的海滩约有10公里。     客房享有简约装饰风格、灰色的自然而轻松的色彩以及漂亮的木地板。     该Txindoki餐厅每天营业,提供每日特色菜肴、套餐,还可以举办商务聚会活动和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