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瓦酒店 > 查塔努加乌尔特瓦速8酒店

查塔努加乌尔特瓦速8酒店(Super 8 Chattanooga Ooltewah)

8934 Lee Highway,奥特瓦,田纳西州,3736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7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南方基督复临大学(Southern Adventist University)有不到5英里(8公里)。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商务中心和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宠物友好的客房。 Super 8 Chattanooga Ooltewah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简约风格的客房还提供微波炉和咖啡冲泡设施,方便客人。 Chattanooga Ooltewah Super 8酒店距离Chattanooga市中心和Ruby Falls瀑布大约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Eagle Bluff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约有13.5英里(2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