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瓦酒店 > 奥特华温泉查塔努加智选假日酒店

奥特华温泉查塔努加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oltewah Springs Chattanooga)

6274 Artesian Circle,奥特瓦,田纳西州,37363,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02间房   欢迎体验我们位于田纳西州奥特华的“无忧怡居”的周到服务。欢迎光临奥特华温泉查塔努加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oltewah Springs - Chattanooga) 。酒店交通便利,邻近75号高速公路匝道口,方便您前往市区、众多知名公司与名胜景点。专业的服务和完备的设施颇受旅客们的青睐,是您前往田纳西州奥特华出差旅游的首选下榻场所。酒店邻近大众汽车 (Volkswagen) 、麦基食品 (McKee Foods) 、企业南工业园区 (Enterprise South Industrial Park) 和 US Express公司 ,商务游客因此对于酒店的便捷交通青睐有加。此外,酒店与查塔努加市的田纳西大学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李大学 (Lee University) 和南方耶稣复临大学 (Southern Adventist University) 也相距不远。宾客们可以使用免费高速网络和商务中心,时刻与家人、朋友和同事保持联系。675平方英尺会议室是您召开会议、组织商务活动的理想选择。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方便您快速抵达查塔努加市的各个景点,游览迷人风光。您可以拨冗一日,饱览守望山 (Lookout Mountain) 和红宝石瀑布 (Ruby Falls) 如梦如幻的仙境美景。也可到附近田纳西水族馆 (Tennessee Aquarium) 、查特努加动物园 (Chattanooga Zoo) 和汉密尔顿购物中心 (Hamilton Place Mall) 游玩购物。您可以享用酒店的多种优质的便利设施。查特努加一日游结束之后,不妨跃身酒店的温水室内泳池,放松解乏、恢复体力。此外,您还可以到涡流式浴缸和健身中心纾解疲乏,每天早晨在 Express Start早餐吧享用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这就是明智入住酒店,马上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