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诺鲁克酒店 > 阿廷塞斯麦里克纳克酒店

阿廷塞斯麦里克纳克酒店(Alt?n ?e?meli Konak)

?am Mah. I?brahim Erdim Cad. 2. Sokak No:1,奥特诺鲁克,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08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lt?n ?e?meli Konak酒店位于伊达山(Mountain Ida)的山坡上,享有爱琴海(Aegean Sea)的全景。大厦设有带古式家具的客房以及宽敞的花园。 这家酒店设有空调客房,享有米蒂利尼(Mytilene)、艾瓦勒克(Ayval?k)和埃德雷米特海湾(Gulf of Edremit)的美景。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在游览阿尔特诺卢克(Alt?noluk)带石屋的传统土耳其村庄前,享用酒店的自助早餐。?e?meli Konak酒店还设有图书室。客人可以在那里阅读书籍,放松身心。 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参加前往艾瓦勒克(Ayval?k)、贝尔加马(Bergama)、特洛伊(Troy)、阿索斯(Assos)和巴巴卡莱(Babakale)等历史悠久的地方的观光游。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