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罗特酒店 > 德夏朵酒店及Spa

德夏朵酒店及Spa(Hostellerie Des Chateaux & Spa)

11, Rue Des Chateaux,奥特罗特,阿尔萨斯大区,67530,法国

立即预定
  Hostellerie Des Chateaux & Spa酒店位于Strasbourg市和Colmar市之间的Ottrott村庄,坐落在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Alsatian Wine Road)上。酒店拥有1000平方米的Spa中心以及带水力按摩水柱的逆流游泳池。 Spa设施包括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客人还可享受一系列按摩服务和有机全身理疗服务。酒店还拥有健身室和热水浴缸。 Chateaux and Spa酒店的空调客房、套房和公寓都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部分房间设有阳台,享有森林或阿尔萨斯平原(Plaine d'Alsace)的景色。 Hostellerie Des Chateaux & Spa酒店拥有2间餐厅。Le Comptoir du Chateau餐厅提供小酒馆风格的午餐,Le Gastronimique美食餐厅在中午和晚上营业。 酒店拥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