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利酒店 > 马和法里尔宾馆

马和法里尔宾馆(The Horse & Farrier)

7 Bridge Street,奥特利,西约克郡,LS21 1BQ,英国

立即预定
  Horse and Farrier宾馆位于Otley集镇中心的Market Town Taverns镇区,设有酒吧和供应手拉约克郡生啤酒的餐厅,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豪华的客房提供平面电视和电话。连接淋浴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Horse and Farrier宾馆保留了时代特征,提供独特而精美的用餐区,供客人用餐及品尝饮品,设有宽敞的啤酒花园。客人可以享受酒吧餐点、小吃、餐厅的小酒馆菜单。 Otley拥有沃夫河(River Wharfe),距离利兹(Leeds)市中心仅10英里(16公里)。Burley-In-Wharfedale?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Menston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都位于Horse and Farrier宾馆3英里(4.8公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