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利酒店 > 克瑞拉切文乡村公园酒店&SPA

克瑞拉切文乡村公园酒店&SPA(Chevin Country Park Hotel & Spa)

Yorkgate,奥特利,西约克郡,LS21 3NU,英国

立即预定
  Chevin Country Park酒店位于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坐落在奥特利(Otley)集镇以北,拥有44英亩(17.8公顷)绿树成荫的土地,提供幽静的住宿和令人惊叹的Sonas Spa水疗中心。 酒店舒适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配有沏茶/咖啡设备、卫星电视和大办公桌。客房墙面为木质镶板,可以欣赏到森林美景。 屡获殊荣的湖畔餐厅坐落在英格兰最大的原木建筑内,设有一个屋顶阳台和露台。餐厅菜单包括本地饲养的肉类食品及多种遵循古法酿制的啤酒。 经过翻新的休闲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热水浴缸、蒸汽浴室和露天热水浴盆。酒店还拥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以及提供一系列护理服务的美容室。 Chevin Country Park Hotel & Spa酒店距离约克郡山谷(Yorkshire Dales)仅有30分钟路程,距离Leeds市中心有20分钟的路程。利兹布拉德福德国际机场(Leeds Brad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