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朗托海峡酒店 > 巴斯丽阿尼温泉度假酒店

巴斯丽阿尼温泉度假酒店(Basiliani Resort & Spa)

Via Renis Snc,奥特朗托海峡,普利亚大区,73028,意大利

立即预定
  Basiliani Resort & Spa度假酒店距离奥特朗托码头(Otranto Marina)和奥尔泰海滩(Orte Beach)有5分钟车程,设有夏季游泳池、餐厅和空调客房。这家环保酒店还配有典型的石头装饰和宽敞的阳台。 部分客房位于主楼并设有阳台,其他客房则位于与30级楼梯相连的附楼。每间时尚的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一间私人浴室。 Basiliani酒店的餐厅设有大露台,供应普利亚大区的特色菜肴和经典意大利佳肴。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甜味自助早餐。 Spa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以及带水力按摩角落的室内游泳池,客人可以在该处享受休闲时光。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莱切(Lecce)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