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朗托海峡酒店 > 马塞里亚乌里维托乡村民宿

马塞里亚乌里维托乡村民宿(Masseria L'Uliveto)

SS16 KM999+100 Otranto Maglie,奥特朗托海峡,普利亚大区,73028,意大利

立即预定
  Masseria L'Uliveto酒店是一座家庭经营的农场,周围环绕着橄榄树,距离奥特朗托(Otranto)的Santissima Annunziata Cathedral教堂有2公里。酒店设有萨伦托风格餐厅和带庭院的乡村风格客房;前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Uliveto酒店的客房以白色的墙壁和天然木制家具装饰。所有客房都享有橄榄树园林的美景。每间客房均配备液晶电视、空调和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包括自制蛋糕、新鲜的水果和酸奶。餐厅供应猫耳朵(Orecchiette)面食和普里米蒂沃(Primitivo)红葡萄酒等当地美食;天气晴朗时,客人还可在露台上享用。 酒店宁静的花园内设有儿童游乐区。酒店还提供乒乓球台和洗衣服务。 Baia di Otranto海滩距离酒店有1.3公里,巴洛克(Baroque)艺术之城莱切(Lecce)距离酒店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