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特尔布斯尔酒店 > 艾卡兹玛斯塔洛马佐酒店

艾卡兹玛斯塔洛马佐酒店(Hotel i Karczma Staropolska Mazowsze)

?wierkowa 2,奥特尔布斯尔,马佐夫舍,05-805,波兰

立即预定
  Hotel i Karczma Staropolska酒店位于Otr?busy,周围环绕着绿地,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距离华沙通勤火车站(Warsaw Commuter Railway)仅有950米。 Staropolska酒店的客房将为您提供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 餐厅专门提供区域和传统的波兰美食。Hotel i Karczma Staropolska酒店在冬季举办篝火和雪橇活动。酒店还设有一个酒吧,每天提供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Museum of Motorization博物馆有2.5公里,距离华沙市中心约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