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索尤斯酒店 > 芭格耐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芭格耐斯住宿加早餐酒店(Baergnaescht B&B)

1175 Highway 3 East,奥索尤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H 1V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是1座土坯主题的建筑,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南部的群山之间,每天早晨供应瑞士和加拿大美味早餐。 Baergnaescht B&B住宿加早餐旅馆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小厨房、舒适的休息区以及带浴袍和拖鞋的连接浴室。 Baergnaescht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欣赏山景。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设有烧烤设施和自动洗衣店。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店距离海恩斯角公园(Haynes Point Park)和卡顿公园(Cottonwood Park)等沙滩公园10公里。住宿加早餐旅馆附近的Kettle Valley Rail Trail步道提供备受欢迎的休闲散步路径。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奥索尤斯(Osoyoos)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