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索尤斯酒店 > 阳光海滩汽车旅馆

阳光海滩汽车旅馆(Sun Beach Motel)

7303 Main Street,奥索尤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H 1V3,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坐落于奥索尤斯湖(Osoyoos Lake)岸边,距离响尾蛇峡谷游乐园(Rattlesnake Canyon Amusement Park)仅有7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位于奥索尤斯湖的私人海滩。 Sun Beach Mote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和冰箱,还配备了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湖景阳台。 Sun Beach Motel汽车旅馆设有船坞以及带烧烤架和野餐桌的野餐区,配备了空调。 汽车旅馆距离奥索尤斯高尔夫球和乡村俱乐部(Osoyoos Golf & Country Club)2公里,距离Haynes Point Provincial Park省立公园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