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索尤斯酒店 > 精神岭葡萄园岛度假酒店及Spa

精神岭葡萄园岛度假酒店及Spa(Spirit Ridge Vineyard Resort & Spa)

1200 Rancher Creek Road,奥索尤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H 1V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Okanagan的酒店毗邻一个葡萄园,并在奥索尤斯湖畔拥有一个私人沙滩。该度假酒店设有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和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套房。 Spirit Ridge Vineyard Resort & Spa酒店的套房包括一个配有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厨房内提供洗碗机和微波炉。 Sprit Ridge Resort度假酒店提供自行车和轻便摩托车的出租服务,供客人游览酒店周围的沙漠地带,或乘独木舟或船只游览湖泊美景。 Talon餐厅供应当地和新鲜食物。海滩边的小酒馆和酒吧供应午餐和晚餐。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在设有水滑梯的泳池区玩耍。 Resort Sprit Ridge度假酒店距离Osoyoos Desert Model Railroad铁路有12分钟的车程,靠近Golden Mile Hiking Trail远足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