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索尔诺酒店 > 鲁卡伊图埃酒店

鲁卡伊图埃酒店(Hotel Rucaitue)

Ramón Freire 546,奥索尔诺,湖大区,5290000,智利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距离Osomo的主广场和大教堂仅有2个街区的路程,客房提供免费Wi-Fi,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客厅设有平板电视和红色的沙发。私人停车场可免费使用。 Hotel Rucaitue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家具、质朴的地毯、铺有地毯的地板和平板有线电视;部分浴室设有浴缸。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公寓内设有私人阳台和厨房与用餐区。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当地果酱、奶酪、面包和水果。早餐区配有浅色木制家具、多彩的挂毯和华丽的装饰,客人可以预订客房服务。 Rucaitue酒店距离巴士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运河巴霍国家机场(Ca?al Bajo National Airport)有12分钟车程。酒店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