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苏纳酒店 > 修道院旅馆

修道院旅馆(Hospedería del Monasterio)

Plaza de La Encarnación, 3,奥苏纳,安达卢西亚,416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精美的酒店拥有典型的安达卢西亚风格,设有漂亮的游泳池和露台,位于主教堂和Osuna大学之间,地理位置优越。您可以在高雅的餐厅享用美食。 在Hospedería Monasterio酒店住宿,享受真正的安达卢西亚生活,欣赏美丽的石器、迷人的拱门和深深的地中海色彩,享誉整个西班牙地区。 您可以在设计经典的泳池畔露台享受常年阳光。在这里,您可以坐在户外享受茶点;或者在Monasterio酒店的游泳池享受清凉。 您也可以在Monasterio酒店的餐厅用餐;该餐厅除了提供传统的早餐外,还提供美味的烤肉、新鲜沙拉和美味的意大利菜肴。     欧陆式早餐包括果汁、咖啡、烤面包、果酱和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