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希巴特-海斯林根酒店 > 海利根达姆豪华酒店

海利根达姆豪华酒店(Grand Hotel Heiligendamm)

Prof.-Dr.-Vogel-Stra?e 6,奥斯希巴特-海斯林根,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奢华的酒店位于海利根达姆(Heiligendamm),坐落在波罗的海(Baltic Sea)的海岸,设有几间餐厅、酒吧、专属spa设施以及享有大海或公园景致的时尚客房。 Grand Hotel Heiligendamm酒店宽敞的典雅客房位于4幢古典风格建筑内,提供定制家具、免费互联网连接以及免费的瓶装水。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美式早餐。酒店的餐饮场所包括Restaurant Friedrich Franz米其林星级餐厅、Baltic Sushi Bar寿司吧以及历史悠久的Kurhaus-Restaurant餐厅。 占地3000平方米的Heiligendamm Spa设有游泳池、多样化的健身项目、酒吧、色彩缤纷的儿童俱乐部以及游乐区。 体育爱好者可以在海利根达姆及周边地区打高尔夫球、在乡村骑自行车或享受多种水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