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威辛酒店 > 皮埃罗特宾馆

皮埃罗特宾馆(Pierrot)

ul. Jagie??y 2,奥斯威辛,小波兰省,32-600,波兰

立即预定
  Pierrot宾馆位于奥斯维辛(O?wi?cim)镇中心,距离奥斯维辛火车站(O?wi?cim Train Station)约有2公里,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的住宿环境。 Pierrot宾馆的无烟客房空间宽敞而明亮,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Pierrot宾馆的厨房每天早晨都提供自助早餐,如果客人想自己烹制餐点也可以使用厨房。附近的主广场(Main Square)还坐落着几家供应传统波兰美食的餐馆。 宾馆距离新哥特式的慈幼会教堂有50米,与So?a River河沿岸风景优美的林荫大道相距100米,距离奥斯维辛-比克瑙集中营博物馆(Auschwitz-Birkenau Museum)约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