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威斯酒店 > 潘益典雅芙蓉玉女乡村酒店

潘益典雅芙蓉玉女乡村酒店(Pen-Y-Dyffryn Country Hotel)

Near Oswestry,奥斯威斯,什罗普郡,SY10 7J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安宁的乡村酒店位于Shropshire和威尔士边境的群山之中,位于令人愉快的英格兰乡村,并且10余年来都以优质的美食获得了2 AA Rosettes奖。 Pen-Y-Dyffryn County Hotel酒店坐落在5英亩的庭院内,不受交通的影响,并且曾经是银石教区长的住处。酒店成功地将彬彬有礼的热情款待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和客房结合在一起,为客人营造了一种远离一切烦恼的氛围。 Pen-y-Dyffryn酒店提供各种按摩和Spa护理服务,获得了“优秀证书”,并被The Good Hotel Guide指南评定为“国家年度最佳酒店”,被The Which Hotel Guide指南评定为“年度乡间度假酒店”。酒店还被Johansen杂志提名为“最超值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