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威戈湖酒店 > 奥斯威戈湖- 波特兰南智选假日酒店

奥斯威戈湖- 波特兰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Portland South - Lake Oswego)

15700 Southwest Upper Boones Ferry Road,奥斯威戈湖,俄勒冈州,97035,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俄勒冈州的莱克奥斯韦戈(Lake Oswego),坐落在5号州际公路边上,距离波特兰市(Portland)中心有10英里(16公里),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并每日供应热早餐。 Lake Oswego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深色硬木家具和遮光窗帘,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客人还可以观看等离子平面有线电视。 酒店内的健身房拥有落地镜和壁挂平面电视。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也在大厅设有一间带打印机和符合人体工程学椅子的商务中心。 Holiday Inn Express Portland South Lake Oswego酒店距离华盛顿广场购物中心(Washington Square Mall)有4英里(6.4公里),距离俄勒冈动物园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