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威戈湖酒店 > 奥斯威戈湖凤凰套房酒店

奥斯威戈湖凤凰套房酒店(Phoenix Inn & Suites Lake Oswego)

14905 South West Bangy Road,奥斯威戈湖,俄勒冈州,9703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Kruse Meadows商业区内,提供周一至周五前往当地公司的免费班车服务。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华盛顿广场有3.5英里(5.6公里)。 Phoenix Inn & Suites Lake Oswego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还配有微波炉、小型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饼干、肉干、华夫饼、新鲜水果、谷物和早餐卷饼是每日早餐的一部分。 Lake Oswego Phoenix Inn and Suites酒店的室内泳池和热水浴缸为客人带来放松选择。酒店提供一个商务中心和一个健身中心。 酒店距离波特兰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Bridgeport Shopping Village购物村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