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威戈酒店 > 河滨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河滨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aptain’s Quarters)

26 E 1st Street,奥斯威戈,纽约州,13126-,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09间房   酒店位于美丽的奥斯威戈河滨,奥斯威戈港和安大略湖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酒店拥有109间设施齐全的新装修客房,其中,大部分客房面朝奥斯威戈港。客房设有经济套房、特大床房、大床房、无障碍客房及带按摩浴缸的套房,为您营造舒适怡人的放松空间。无论您是度假、旅游或是出差,我们都将根据您的个人需求,为您提供温馨舒适的不同客房。酒店设有可容纳450人的会议中心、一间室内室外均可观赏美景的湖景餐厅,新增18间客房。此外,酒店设有河滨俱乐部健身中心,在此您可体验Cybex健身设备与全套心血管设备带给您的全身锻炼。您在参观我们健身俱乐部之余,还可享受小型健身游泳池、按摩浴缸、桑拿和湿蒸房。在您锻炼之后或休息之时,可在游泳池边的甲板上享受热带气候中的丝丝凉意。河滨俱乐部能够为您和家人提供健身之外的更多服务。酒店位置优越,距当地购物、垂钓、公园、安大略城堡、海洋博物馆、避风港博物馆及理查德森·贝茨故居博物馆仅咫尺之遥。几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当地工业区、奥斯威戈高速公路、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文艺复兴节主题避风港海滩州立公园。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竭诚欢迎您成为我们的客人,并为您提供各色服务:免费供应豪华欧式早餐,入住之后免费提供瓶装水,100%无烟客房,免费报纸及高速网络。全体员工不仅热情好客而且经过专业培训,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身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