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威戈酒店 > 阿美瑞辛别墅和套房酒店 - 奥斯威戈

阿美瑞辛别墅和套房酒店 - 奥斯威戈(AmericInn Lodge and Suites - Oswego)

1050 Douglas Road,奥斯威戈,伊利诺伊州,6054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斯威戈(Oswego)的酒店距离菲利普斯公园动物园(Phillips Park Zoo)有不到3英里(4.8公里),提供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客房,并于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热食早餐。 AmericInn Lodge and Suites Oswego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微波炉、冰箱、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在Oswego AmericInn Lodge and Suites酒店的内饰游泳池畅游,或在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酒店内还设有自助洗衣店和商务中心。 这家酒店距离奥罗拉大学(Aurora University)有6英里(9.6公里),距离狂狼水上乐园(Raging Waves Water Park)和福克斯谷酿酒厂(Fox Valley Winery)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芝加哥市( Chicago)中心有42英里(6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