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图尼酒店 > 黎莱斯盛特利吉欧酒店

黎莱斯盛特利吉欧酒店(Relais Sant'Eligio)

Via Giosue' Pinto 48/50,奥斯图尼,普利亚大区,72017,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lais Sant' Eligio酒店位于奥斯图尼(Ostuni)市的城墙正下方,享有被称为白城的古老山镇的迷人全景。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lais Sant' Eligio酒店设有供客人放松的庭院和露台,那里还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景色。酒店完美地将旧世界的奢华与新世纪的现代设施结合在一起,定将为客人带来舒适的住宿体验。 酒店位于亚得里亚海沿岸一处绝佳的海滩上,距离以未受污染的沙滩、礁石、沙丘和清澈的海水而闻名的奥斯图尼海岸有20公里的路程。 酒店优雅的Hostaria Antica Posada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和丰富的高档意大利葡萄酒。 酒店提供往返于巴里(Bari)和布林迪西(Brindisi)机场以及奥斯图尼火车站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