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图尼酒店 > 玛西丽雅托拉B&B酒店

玛西丽雅托拉B&B酒店(Masseria Tolla B&B)

Contrada Tolla - Strada Provinciale 14 – Martina Franca Km 1,奥斯图尼,普利亚大区,72017,意大利

立即预定
  Masseria Tolla 旅馆是一座设有围墙的传统农舍,其历史可追溯到 1804 年,位于 Valle d'Itria 山谷,距离奥斯图尼 (Ostuni) 市中心仅 1 公里之遥。其院落内坐落着一座古老的教堂,并种有棕榈树和果树。 这座设有围墙的农舍改建成为一家住宿加早餐型旅馆,于 2011 年开业。其客房拥有许多农舍的原始特色,包括石拱门和石地面。床第则为锻铁或木质床头。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视、迷你吧和带有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可俯瞰花园美景。部分客房装有空调,其它客房则设有私人入口。 Masseria Tolla B&B 旅馆的早餐为自助风格,包括丰盛的自制蛋糕、饼干、羊角面包和果酱。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还可享受 7 公里外合作伙伴海滩的折扣优惠。此外,该农舍距离多处沙滩均只有 20 分钟的车程,是您探游美丽的普利亚区 (Puglia) 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