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图尼酒店 > 玛赛丽亚圣塔卢西亚大酒店

玛赛丽亚圣塔卢西亚大酒店(Grand Hotel Masseria Santa Lucia)

s.s. 39 Km. 23,500 Località Costa Merlata,奥斯图尼,普利亚大区,72017,意大利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Masseria Santa Lucia酒店设于1座经过翻新的阿普利亚风格(Apulian)大型农场内,提供前往其私人海滩的免费班车,设有带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客房,距离海滨仅有500米。 Masseria Santa Lucia酒店的所有公共区域和客房均保留了原有的建筑特色。酒店的体育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拥有极简风格的装饰,设有凉爽的瓷砖地板、简单的家具和空调。酒店供应包括新鲜时令水果在内的丰盛自助早餐。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当地美食。客人在夏季期间可在桔子园中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