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图尼酒店 > 马赛丽亚彻瓦罗洛酒店

马赛丽亚彻瓦罗洛酒店(Masseria Cervarolo)

SP 14 Ostuni - Martina Franca, Contrada Cervarolo,奥斯图尼,普利亚大区,72017,意大利

立即预定
  Masseria Cervarolo酒店提供风格独特的住处,且分别位于主楼和典型的16世纪阿普利亚式(Apulian)石砌土利屋内。酒店位于小山上的农场内,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奥斯图尼(Ostuni)7公里。 Masseria酒店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座古老的教堂。所有公共区域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酒店还有一间内部餐厅。 Cervarol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独特装饰,提供古董、手工制作的家具、空调和平面电视,部分客房位于土利屋内。 Masseria Cervarolo酒店坐落在奥斯图尼和马丁纳弗兰卡(Martina Franca)之间,就位于SP14公路旁,距离最近的海滩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