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镇酒店 > 扬斯敦西 Niles I 80 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扬斯敦西 Niles I 80 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Youngstown West Niles I 80)

5555 Cerni Place,奥斯汀镇,俄亥俄州,44515,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86间房   这家新建的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座落在俄亥俄州扬斯敦以西几英里,毗邻I -80?公路。我们位于市中心,无论是商务和休闲旅客,到该地区所有地方都在短短几分钟内。商务人士可去通用汽车、德尔福、Forum Health、当地的政府机构或其他著名企业,休闲旅客去扬斯敦州立大学 (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卡瓦利中心 (Cavelli Center) 或坎菲尔德展览中心 (Canfield Fairgrounds)。此外,我们前门就是该地区的餐饮和购物开始的地方。墨西哥、意大利、南方、美国等各种风味,精致的大餐饮或简单的鸡翅或快餐随意挑选。如果您需要一个聚会的地方,我们有高达1,500平方英尺可容纳230人的场地供您使用!我们的灵活的会议室举办小型会议到大型婚宴都很适合。我们有全系列的音频/视频设备,使您的活动尽可能生动有趣,充满教育意义。我们提供所有的设施,确保客人住宿轻松无忧。从他们醒来的那一刻起,就可以享用到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我们希望客人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内免费无线上网、客人洗衣房、健身中心、按摩浴池套房、室内游泳池、涡流式按摩浴缸应有尽有,如果您忘了带某些生活用品,甚至可以去酒店内杂货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