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西北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

奥斯汀西北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TownePlace Suites Austin Northwest)

10024 North Capital of TX Highway North Austin, Texas 78759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27间房   欢迎光临奥斯汀西北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 亲自体验连续三年荣膺《商务旅行新闻》最佳长住酒店称号的魅力所在。 我们在您的预算内提供万豪的豪华享受,可选择宽敞的单间套房、单卧室套房和双卧室套房,均配有独立休息区和起居区,以及装备有微波炉、冰箱、烤箱和灶具的厨房。 先进的健身中心、烧烤区和室外泳池还可让您沐浴德克萨斯州终年的明媚阳光,享受非凡的入住体验。 酒店位置便利,毗邻 JJ Pickle UT 研究中心、IBM、艾默生、苹果、微软、谷歌、伟创力、甲骨文、正达国际、思科、三星、英特尔、飞思卡尔、国家仪器、摩托罗拉和德州仪器等公司,堪称商务旅客的理想之选。 奥斯汀现场音乐场所距酒店仅 10 英里(16 公里),而德克萨斯大学主校区、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LBJ 图书馆以及第 6 大街娱乐区也同样相隔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