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北奥斯汀/帕默大道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北奥斯汀/帕默大道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Austin North/Parmer Lane)

12536 North IH35 Austin, Texas 78753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50间房   北奥斯汀/帕默大道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毗邻奥斯汀各大音乐艺术场所,奥斯汀独特魅力在此展现得淋漓尽致。 酒店拥有 2 间会议室,戴尔、TCEQ、惠普、索尼、LG、联邦快递、三星等企业近在咫尺,州议会大厦同样距此极近,优越的地理位置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 北奥斯汀医疗中心同样近在咫尺,便捷位置打造完美住宿之选。 免费自助早餐、室内泳池、健身中心及其它设施更让我们跻身北奥斯汀酒店之列。 酒店套房宽敞大方,配备舒适的特大床或双人床、沙发床、微波炉、迷你冰箱、免费上网和纯平电视,极致体验尽在于此。 对造访德克萨斯大学的学生和家长来说,酒店附近的全新 Domain 购物中心内云集了诸多购物餐饮场所,便捷舒适的购物旅程轻松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