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西北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奥斯汀西北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Austin Northwest)

11201 N. Mopac Expressway Austin, Texas 78759 USA,奥斯汀,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9间房   欢迎光临奥斯汀西北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酒店毗邻奥斯汀第二市中心,即 The Domain 购物中心。 旁边即是 Dillards 和 Macys 等商店,美食餐厅可谓琳琅满目,四周自然环境秀丽旖旎,宛如一片静谧怡人的都市绿洲。 IBM、美国国家仪器 (National Instruments)、飞思卡尔 (Freescale) 与 AT&T 等企业近在咫尺,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 从酒店出发,可轻松前往植物园、州议会大厦、德克萨斯大学及第六大街。 Volente Beach 水上乐园、Main Event 娱乐场以及 Austin's Park and Pizza 餐厅同样距此极近。 每天早上,免费自助早餐伴您开启美好新一天;遍布各处的免费高速上网接入则让您时刻沟通顺畅无阻。 本酒店是奥斯汀西北部最舒适的酒店之一,始终为宾客提供清新洁净的住宿环境。 奥斯汀西北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您的理想下榻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