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海德公园之家腾尔奇假日出租度假屋

海德公园之家腾尔奇假日出租度假屋(Hyde Park Home by TurnKey Vacation Rentals)

206 East Skyview Road,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5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3卧室度假屋设有硬木地板、现代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 Hyde Park Home by TurnKey Vacation Rentals度假屋提供带互动平板电视和沙发的客厅、独立的用餐区以及带微波炉、冰箱、洗碗机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这家宠物友好的度假酒店设有带围栏的院子和招待客人的烧烤设施,提供带有洗衣机和烘干设施的洗衣房。 Hyde Park Home by TurnKey Vacation Rentals度假酒店距离Highland MetroRail Station地铁站有1公里,距离三角购物中心(Triangle Shopping Center)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