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特拉维斯高地现代度假屋

特拉维斯高地现代度假屋(Travis Heights Modern I)

1101 Reagan Terrace,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单独的自助式住宿单位彼此相距半英里(0.8公里),距离奥斯汀(Austin)热闹的南国会大道(South Congress Avenue)不到1英里(1.6公里)。每栋现代住宿单位均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陈列室风格的厨房配有煤气炉、油烟机、洗碗机、垃圾粉碎机、咖啡研磨机、法式按压壶、烤面包机和搅拌机。客人可以放松休息并在平面电视上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也可到室外露台上准备烧烤盛宴。 Travis Heights Modern I度假屋距离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斯汀(Austin)市中心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