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瑞尔亚德滕客假日出租公寓酒店

瑞尔亚德滕客假日出租公寓酒店(Railyard Condos by TurnKey Vacation Rentals)

301 East 4th Street,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1,美国

立即预定
  可供租赁的酒店位于奥斯汀(Austin),设有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助式公寓,距离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有1英里(1.6公里)。 Railyard Condos酒店的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室、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私人浴室,提供洗衣机和干衣机。所有公寓都拥有明亮的色彩和时尚的现代化装饰。 想游览酒店周边的客人可以前往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的奥斯汀第六街(6th Street)娱乐区和奥斯汀会议中心(Austin Convention Center)。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