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奥斯汀特拉维萨酒店

奥斯汀特拉维萨酒店(Travaasa Austin)

13500 Farm to Market Road 2769,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2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度假酒店坐落在巴尔肯斯峡谷地(Balcones Canyonlands)210英亩(85公顷)的土地上,提供各种健身课程、无边界游泳池以及用有机和当地原料烹制美食的餐厅。 Travaasa Austin酒店的客房拥有硬木家具和柔和的色调。酒店为客人提供浴袍以及点心和饮料。客人可以观看平面电视,还可以在客房内的垫子上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Traavasa酒店的Spa将有机产品用于按摩和面部护理。度假酒店提供各种充满冒险的活动,包括远足、滑索道、射箭课程等,还开设烹饪和健康研讨课程。 度假酒店的Jean’s Kitchen餐厅提供一日三餐,供应美墨边境菜肴、烧烤美食和拉丁美洲菜肴,包括纯素食和素食菜肴搭配。酒吧供应当地葡萄酒和精酿啤酒。 度假酒店距离奥斯丁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特拉维斯湖(Lake Travis)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