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汀酒店 > 美国长住酒店 - 奥斯汀 - 市中心 - 第六街

美国长住酒店 - 奥斯汀 - 市中心 - 第六街(Extended Stay America - Austin - Downtown - 6th St.)

600 Guadalupe Street,奥斯汀,得克萨斯州,78701,美国

立即预定
  可长期住宿的宠物友好酒店设有带完整厨房的客房。酒店与奥斯汀6街娱乐区相邻。免费的每日便携早餐包括水果、松饼和咖啡。 Extended Stay America Austin Downtown Sixth Street酒店的客房配备有微波炉、全尺寸冰箱和炉灶,并为工作或进餐设有1张桌子和椅子。 整间酒店都覆盖有无线网络连接,并为客人提供带投币式机器的洗衣设施。酒店前台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酒店距离奥斯丁会议中心(Austin Convention Center)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奥斯汀音乐厅(Austin Music Hall)仅有不到5分钟车程。